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忙里偷闲

忙里偷闲。
刚赶完其中一份assignment,
还有很多,可是就想上来透透气。

明天就开始忙碌的一星期了。
要交上2份assignments,
除了星期二每一天都有的presentation,
尤其星期三、四,
都是计分的,
星期四那个说实在还不知道要怎么办……【哭】

一整个星期是毕业典礼,
有expo,其实是挺振奋的,
又有吃的喝的了,
可是呢,据说没有巴士服务……
让住校园外宿舍的人怎么办啊……
如果近还不要紧,
可如果远的,
上山下山的……
所以我大半时间就花在走路了?

好想好想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赶完那些assignments, project,
可是还是得参与一些活动。
好累,为了宿舍而不断地参加活动,
好想丢下一切好好读书。

本想好好计划找谁来当我的访问对象,
可似乎时间不多了。
虽然不是这星期交,可待我赶完这星期的再想,
也恐怕来不及了。
3页……呵呵。

话说毕业典礼时有些课会被取消,
我也好希望一些取消,
那我就有更多时间了,
可是左等右看,
没课取消,
星期四一堂2小时的lecture反倒被加长一小时……

2个月了,
在这里2个月了,
可是仿佛已经很久很久,
说实在有时候会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说是已经读到自己要的科系了,
可其实要读到自己想读的东西,
还得奋斗多一年呢。

说起来,我中意的好像是最忙的那个……
算了,有时候想,
宿舍没了就算了,
有就有,
没有嘛,就提早体验租房的日子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