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有苦谁知晓?

刚忙完又一个忙碌的星期。
test大致上是完了,
只是assignments又一起压过来了。

之前本来我打算做的时候,
因为还有别的更重要的事情得做,
所以就暂时搁着,
反正就算我提出组里也没人愿意给意见,
那就算了。
怎知当他们真正关心时,
同时间已经有另外一份,
得花时间去做的berita kampus (校园内的报纸)迫在眉睫,
今早得present,
昨天才来赶的工。
却又逼着人去浪费时间在那里讨论题目,到最后什么结果都没有,甚至人未来齐。

之前介绍自己若提及自己是matric出生,
获得的反应皆是:“那你比我小一岁咯?!”
全部都说自己比我老,
可是现在发现生理年龄与心理年龄有些时候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一直有种一个年轻的在带领一群比我年龄大的…………就算我不是组长,可差不多每次都是我担起担子……好累哦,全部assignments一起进行……我不想那么早死】
每次都没人愿意做,结果都是我担起来,
就像那份报纸,没人愿意,
那好吧,我做。
【幸亏还有人愿意帮我type我那一份,不然design是我,打字也是我,一晚就不用睡了】

不过今早的报纸present,
虽然还是有瑕疵,
可是算是不错了,
我昨晚的心血算是没白费了。
昨晚熬夜赶工,
本来已经没多少时间睡觉了,
哪里知道连在梦里都在思考着那些kerning、字体的大小形状……
哎一夜无好眠,
【连梦里都是有意识的,知道这要多少mm,那要多少mm…………不要这样折磨我……】
刚才午睡有种直接倒下去就醒不来的感觉。

昨天出去印brochure还被人问是不是art school 的,
哈哈我真的有这种感觉,
design这design那。
或者更正确来说,
这科是什么都读吧,
不管理科文科都会涉略一些……
虽然说自己理商都读过,
可是进来之后完全觉得自己的脑袋不够用,
比以前都还难应付。
终于亲身体验为什么亦舒总说“文科比理科难读”。

今晚就算放自己一个假,
不去那些活动了,
好累,
不想特地赶去那边,
然后在那里浪费时间,
倒不如乖乖待在房间做功课。
况且明天还要出去呢,
明天电影马拉松,哈哈,
为自己充充电,
然后再继续奋斗至final。

还有一堆assignments等着呢……
可是现在好想睡,
感觉头好重,
有种快生病了的感觉……

既然明天是去玩的,
那就希望自己能尽兴。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