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深夜排版




深夜排版中,
却处于想睡的状态。

不过3页,
觉得自己的肩膀快垮掉了。
终明白为何编辑有颈项之类的病。

总共20页,
可我不想再继续担那么多了。
跟其他人一样,
还有其他功课要做,
可不能就这样一人担着,
我没有这般精力了。

单单是划线 kerning indent 都可以看得眼睛痛,
那负责放文字进去的就分工合作吧。

默默想着下星期的行程,
星期一2小时不同的课却都是presentations,
星期二交rencana ulasan,
星期三ujian karangan jenis kertas kerja bm,
星期四交一篇komen,
星期五交human comm的kertas projek。

刚才瞟了眼past year……
处于无语状态中,
怪不得三小时。

又开始焦虑了,
只是无人能从我表面上看出。
决定星期六的penang hill run还是不去了,
一去我星期六整个早上和下午就这样没了,
晚上又要去看jazz band concert,
若是这样我整天就这样没了。
浪费我完成工作的时间。

还是去睡了,
最近挺累的,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