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你好,12月

12月了 ,大学生活也足足三个月了。

今天感觉上过了一关,
presentation & speaking test 都过了,
分数怎样我不知道,
可我已经做足准备,尽力了。

接下来就是要赶assignments了,
其中一份星期五要交了,
可是现在什么都还未开始,
自己紧张也无用,
若是组员不合作,
也只能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
大不了星期四晚不睡觉,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希望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
只是有时候不得已。

看着mycsd的分数已经超出我预设的标准,
很是高兴,
虽然下个sem得继续加把劲以得到宿舍,
可算下来,
下个sem已确定至少有2个活动在手上,
都是筹委,
所以也不能过于颠倒,忘了自己来这儿的目的。
其中文娱观摩本想进节目组,
只是还是被派去宣传组了……
不过往好处想吧,
3月是书香月,自己已经得忙着那些活动,
若是又有节目组的事情要忙,
本来不够睡眠时间的三月就会变得整个月不用睡觉了。

进来这边,
似乎一直被人问:“你会华语吗?”“你华文ok吗?”
哎我知道我有英文名,
可我看起来像是不会中文吗?
我的英文也没有很好啊……
【我知道没人懂我又写文的习惯,事实上我现在也不常写,只是偶尔心血来潮写写,不过我也没啥打算昭告天下,写文是我的事,太多干扰,反而写不出】

昨天就追完了《风中奇缘》。
打算接下去追《卫子夫》,
虽然王珞丹在里面的造型真的不怎么样。
【可《黄飞鸿》里她看起来挺漂亮的】
都是汉朝汉武帝刘彻的时代,
也同样是卫子夫掌权后宫的时代,
只是后者似乎还有提到陈阿娇。
感觉上跟astro的播映次序有些颠倒啊哈哈,
astro播着后者,前者就快播映了,
【好像是接档后者】
我却是跟它相反的。
考完试后不知道回到家又是什么剧?
我反倒比较期待周迅主演的《红高粱》,
若没错,导演是《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
周迅自然不用说,
看到她接演电视剧时我都有小小的惊讶,
这样说来剧本改编得应该是不错吧。

还有一堆事情还没做,
滚去做事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