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又是一个忙碌的夜晚

写rencana写到有点卡,
上来转一圈。

觉得现在一星期比一星期难过啊……
上两个星期一直忙assignments & presentation,
下星期就是各种test了……
要考试了,可是还没有开始温习。
唉。

最近追《风中奇缘》追得……嗯不算凶啦,
忙的时候还是会暂停一下,
不过我觉得我的速度挺快了的,
快赶上湖南卫视播的速度了,
也可能是因为那里是周播的缘故,
所以快追上了。
追剧的后果……咳……就是又犯花痴。
之前花痴的对象其实都算蛮稳定的,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我喜欢的,
可是这次出乎我预料,花痴到快要粉他的节奏了。
很久没这样了啊……
料到自己会花痴,可是没想到竟是到这种程度,
看书时已非常喜欢这角色,
看剧时自然会投射出自己那时候的喜爱程度。
哎,是压力太大了吧,
所以必须找个帅哥来转移注意力,
毕竟现实生活中帅哥难寻啊。
其实看书时还不觉得,
看剧倒觉得跟《步步惊心》没啥差别,
同样作家同样制作公司,
也不那么意外,
可故事,
还是喜欢这故事,
喜欢那种潇洒不羁的感觉。

这几天一直在单曲循环五月天的新歌。
才真正注意到这部新电影,
【好啦有一部分是因为这花痴的新对象】
没想到宣传做到英文电台去了。
不过来到马来西亚,
该不会又配音粤语了吧……
那不管他的声音多好听都听不到。

期待下周末啊……
姐期待已久的Interstellar~
hunger games就看时间允许不,
如果能当然是2部都看哈哈。

最近似乎又找回写作的动力了,
停了很久,
连课外书都有一段时间没碰了。

活动虽然减少了,
可是有些是因为为了下个sem的,
所以还是得忙,
我觉得下个sem,3月会又回到一个疯子的状态了吧。
本来还想参与另外一个,
去面试我喜欢的舞台部,
可是想到是在同一个月,
还是算了吧,
我不想又再次2个活动同时进行,
然后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s, presentation,
结果又是一个又一个无眠的夜晚,
这样下去不是我玩大学生活而是大学生活玩死我。
我不想像上次濒临崩溃状态啊……


突然好想念书法哪……
叫家人帮忙带毛笔和纸过来了,
突然觉得只有书法和写字才能平静人的心。

最后分享五月天的新歌,
《将军令》。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