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第二学期第一天

开始回到正常的生活。
开始上课,
assignment也开始来了……
一个月后就得交,
而我依旧没啥概念,
A3 size……?like a poster?
为什么intro to mass comm有这种东西,如果其他那几课我还能接受,可是这个……
visual comm的课在hbp (school of housing, building & planning) 那里,
对来临的assignments有些担心。

然后发现活动也该开始进行了,
书香、文娱宣传……
video得重做,可是还没剪辑完,
其他要联络的东西,也还没弄。

回到大学前以kingsman作为假期的最后一部电影。
买票时是最后一个位子哈哈哈,
幸好不是第一排,
第三排都不是很舒服了何况第一排呢。
对我而言,算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故事性蛮好的,一开场就来点暴力美学。
trailer只看过一次,所以一开始我还真以为那是主角……
后面挺黑色幽默的,再配上那配乐,哈哈。
在贺岁档能看上一部好电影,满足了。

明早8点在大礼堂上课……
为什么我觉得更像是去睡觉的呢……
Hubungan etnik,那里冷气又大,
确定我不会睡着么?

话说我的课终于碰到一位外国人了哇哈哈。
发觉自己还是很爱找陌生人搭讪的哈哈,
先后都主动上前跟日本人说话。
上次是在巴士站,这次是课堂上。
我还以为自己丧失了社交能力。
反正回到这里后,
除了几个熟悉的,
一直都不想出去见人,
应酬什么的,烦死了。
我不如宅在房里追剧。

话说接近假期的尾巴时开始看韩剧。
许久没看韩剧又突然看起韩剧来,
我还记得我上一部是《妻子的诱惑》,
然后再也没有韩剧的影子。
这次看的韩剧又是已经过时的哈哈,
《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
因电视播映所以看了,
然后发觉还挺不错的……
明知道是毒药,可还是让自己上瘾了。
虽说是前年的韩剧……汗,不过也无所谓,
好看就行了。
题材其实并不新鲜,
可编剧把控得很好,
剧本好,灯光配乐样样都好,
自然而然就好。
前者只能说编剧抓到了女生的软肋,
后者因为那条谋杀的故事线,变得不一样。
有空还可真得好好观摩一下,
人家的文化产业能做到如此地步,
还真是有很多东西可学习。

还是衷心希望这个学期一切顺利。
就这样吧,
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