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松了一口气

video弄完了,
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在两台笔电之间和两个软件间转换,
[同时开着2台笔电在眼前,好像在做什么大生意似的哈哈]
真的挺累的,
尤其状况百出的时候。
总算是做出一个自己满意的video出来了。
毕竟是第一次真正edit video,
所以只希望其他人呢满意。
自己做的总是难以看出问题,
或者说问题都不像是问题。
希望其他人还多多包涵啊。

只觉得等待video被评价的这段时间有点难熬啊,
突然觉得打开fb也需要勇气。
心里确实需要很强大啊。
只希望不要被批得太惨,
毕竟我花了几个星期才完成的。
那些剪辑工作还真不容易。
若说什么画面要改,
我又得开着两台笔电来修了。
为了使画面好看,算是把2个软件用到尽了,
希望接下来的能在其一完成,
我可没那力气带着2台笔电去大学。

报告文案写完了,
[虽然还有另一个小文案……]
可大致上是完成了,
只等着上头来检查然后更改了。
知道自己又写得太长了,
可这一次写的关系到中国风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自然就越写越多了。
话说这一次的描写也应该算是我的写文喜好中最普通也最普遍的吧,
那些比较怪异的东西都没出来,所以希望被接受吧哈哈。

情人节,写了篇文。
只因看到微博上谈论到单恋的心情,
觉得难受,所以写了篇文。
放心吧,
我不会写甜蜜的文章的,
我自己都还单着呢,
何苦写甜蜜的场景来虐待自己。
也算是我一贯风格吧,
虐文,才是适合我的。
话说自从考完spm后我就很少写那种充满正能量的文章了,
考试时候心境不一样,正能量的文章很自然而然的就写出来了,
可总被说过于理性……不是感性那一派的,
我很努力往感性的方向去好吗……
考完之后貌似也没写很正能量的东西了……就一句,写不出。
所以就全力往悲凉的方向去了……
其实我看小说的倾向也是看得出的,
只是有些时候,还真需要一些温暖的东西来温暖心灵。
还有,宣传文案让我明白原来pmr时期乙组写的那种文章是用来干嘛的,哈哈,
一直搞不懂能用来干嘛,现在终于明白了,
那些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啊之类的词又出现在脑海里,
可是呢,我一个字都没用,只像平常写文章那般,只是比较正经,也比较正面。
好久没那么正面了哈哈。

写文案似乎也十分不错的工作,
至少是我喜欢的文字工作,
只是在这儿……若只做这一份工,貌似养不活自己吧?
因为喜欢,所以虽然同时负责3个宣传方向,
但也没推掉,因为是自己最喜欢的写作。
可能同时间打从心底也想为自己澄清,
我会华文的好吗!不要再问我会不会华文了……我看起来华文有那么不好吗……虽然真有退步可也不至于那么差吧……或许我说话有时候参杂英文所以看起来特么的像是不精通华文,可有些用词还真是用英文大家才明白,若我翻译去华文大概只有中华地区的才明白我在说什么……=_=
简单一句,我说话的方式跟对象有关。

前几天看《我是歌手》……
里面说的四川话我还是听得懂啊哈哈,
这么久了,以为自己会忘了。
没什么,就只是庆幸自己听得懂,以后有机会去四川应该不成问题了,听得懂就行了。
至于陕西话,唉还是有点难懂,当年叫人重复同样的话语的次数都有点让人不好意思了,这几天在电视新闻上听到,好吧我还是需要字幕……虽然后面慢慢抓到他在说什么了。
那天听到说kl有个地方有四川火锅,
终于打听到有地方卖四川火锅了,
一直看到的都是重庆火锅,
弄得我很想去啊哈哈,有谁愿意陪我去吃四川麻辣火锅吗?
好多年没吃到四川菜了啊,那天难得舅母带来了回锅肉,真希望她春节能回来啊哈哈,也算是有一个人能跟我聊天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