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放松

待会儿下午有课,
是minor management的课。
不知道为什么,
没什么担心紧张的情绪,
反倒有种期待放松的感觉,
跟上comm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或许是之前matrik时代的完美成绩让自己自信心爆棚,
随后或许会被浇上冷水,
谁知道呢。

其实从我开始选择什么科系时,
我就已经走出自己的safety zone,
只是自己一直没意识到。
有时会痛苦,
可却是痛苦并快乐着的。
至少现在,
我还是享受自己的日子。
虽然有时候压力很大。

真希望临近的咖啡馆快些开张,
还有free Wi-Fi,
我实在有点受不了校园里的Wi-Fi 不断的block 一些网站,
只不过是想download歌曲来完成我的video,
都得用上自己的data才行。
何况这个学期的活动课程很有可能用上额外的东西。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