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孤独的繁华

外面热闹非常,
我在房里写着这博文。

知道姓周桥那儿有庆典,
可刚才有课到晚上10点,
也不想人挤人,就算了,
还有几年时间,一定有机会的。

大部分人还是选择回家,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想回去的欲望。
反正都在这待着了,那就好好待着吧,
睡觉也好,追剧也罢。
何况星期六还有会议。
一整天的会议……
[你真的要就这样耗掉我一整天的时间吗?我能做很多事的啊。]

刚去楼梯旁看了会儿烟花,
房间方向不对,看不到,得走出去。
这般盛大以前也没什么遇见吧。
几户人家都在燃放烟花。

人家在庆祝,对面的男生宿舍Fire drill……
烟花声与火警铃声同声响起……
哎又来半夜的火警演习了,
希望我的宿舍别在人家有早课的时候。


开始有濒临崩溃边缘的感觉。
我干嘛干嘛去参与筹划2个大型活动。
傻呀笨呀,
有2课差不多每星期有Assignments,
有些是in class的,幸好那时候没有参与文学营,
不然skip掉就糟了。
有一课需要读课本,
[management,算了我情愿读书也不要assignment。]
另一课随时候着那堆reading materials吧,
加上还没想到要如何做的assignments……
还要看马来报纸看马来报纸看马来报纸……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