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0612

純粹想上來寫寫東西。

考完3張,還剩3張。
距離回家的日子嘛,
還有2個星期多,
可是似乎安排了許多事情在假期做。
或許是錯覺吧,
很多都是因為書展那星期的活動,
所以覺得假期多活動。

這幾天看到的資訊似乎一直證實自己當初不去書展兼職的決定是正確的。
當初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就是為了文學獎、文學研討營,
這兩者消息還沒出來,
傳來的活動消息反倒令我驚喜。
關於電影。
我記得上一年有電影放映會,只不過不夠大型,
這次似乎辦的比較大了吧,
還有講座會。
這期間錯過的幾場講座就別提有多心痛了。
所以這個機會的出現算是了了我心中的缺憾吧哈哈。
真心覺得可以直接在那裡紮營算了。
都想晚晚去看戲,去學習。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要做的吧?
假期之時有一個活動,
所以有一些事前準備,
雖然有些麻煩,不過做好之後又是一個進步的機會,
何況那些東西很有可能要面對一輩子。
哎本來換了筆電該滿足的,
現在因為那些東西搞的我覺得內部容量不夠大,
又想換一部更好的⋯⋯
(乾脆說永遠都不會滿足吧⋯⋯)

上次提到非常瘋狂迷上的劇集,
總共只有9集,
也正式結束了,
雖然會讓人意猶未盡,
可是考試這段期間算是克制的了。
只是考試這段時間不能睡啊不能睡啊⋯⋯
星期三那天考試,星期二那晚上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過,
似乎是有吧?只是很短一段時間,
很長一段時間像是在閉目養神,神智清醒得很。

很清醒地看著自己沈淪,無法自拔。
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