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難得

考完第一張,還剩5張,
陸續分佈在這三個星期內。

考完回來看了眼電話,
是某科assignment的分數出來了。
搜尋自己的身分證號碼的時候還是很緊張的,
因為從之前第一學期開始,
不知道失望多少次了,
雖然每次都很用心,但有時候就是拿不到好的grade。
(自信心挺受挫的)
尤其這次其中一份是非常主觀的portfolio,
主題是社會,物品是食物,
拍攝和 edit 兩張 advert poster,
正面反面各一張。
花了一些錢,買到自己要的材料,
在一個星期內做了出來。
很怕得不到青睞,很怕許許多多的事情,
可東西始終都是要交上去的。
今天得知作品的grade,
有點開心得難以置信,哈哈,
畢竟知道該教授的要求有多高。

再來就是我的film analysis,
哈哈。
寫完後其實很滿足。
我選用第二部hunger games的某個scene,
開始從各方面來分析。
兜兜轉轉,還是選回這一部。
之前,接觸第一部的時候,
看完後只有憤怒,因為裡面的不公,
現在加上一些接觸著的理論,
開始明白電影裡想要表達的。
會選第二部而不是第一部,
因為第二部更加明顯,並開始有一些反抗成分在裏頭。
寫的時候其實很愉快,
(除了書桌很亂,很多關於電影的書,還有總共用了幾天時間,從草稿,到完成)
寫完只有滿足,
不過那時候還是很怕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哈。
這期間,想起自己應該加些什麼東西進去,
只是早就交了,只能想⋯⋯
可是很心痛的是那時候明明用著該pendrive,
忽然不知道為什麼好端端的pendrive會corrupted。
然後我的這一篇嘔心瀝血之作也corrupted⋯⋯
(為什麼偏偏是這個!)
啊算了,之後考完再去找找方法解決。


等著星期三考了另一張之後去拿回。
好吧有時候我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這位教授哈哈,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問他東西的時候頭腦都一片空白,
(哭笑不得,結果交給別人來問。)
不過好像不只是我一個人哈哈。

可還有三年我都是會遇到他的,
所以⋯⋯最好想辦法解決這種狀況吧哈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