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深夜就讓我一個人花痴吧

果然備考期間就會瘋狂迷上一樣東西麼?

已經陷在瘋狂的狀態中好幾天了。
幸好室友似乎沒發現什麼,其實就算發現也沒什麼啦。
所以這幾天就這樣沈迷的找資源找方法來看⋯⋯
忽然好想念家裡的電視機,還有高清的呢,
現在就是處於有的看都應該偷笑了,還高清呢的狀態。
雖說此劇本地電視台是全球首播,可當電視不是在我面前,有啥用呢。
而且是在這一段尷尬的時間段,又是那麼少的集數(10集真的很少好嗎,好像網絡劇啊),
我還沒回到家,哦不,或者應該說我考試都還沒完,還有幾張,劇就完了。
要不是我前幾個星期才知道,大概會像其他人等上2、3年吧,
(不過回頭想一想,我等的一些,不管是書還是劇,好像也有蠻長的一段時間了,多一個好像也沒什麼)

此劇此人好像也只有我在瘋狂花痴中吧?
其他人似乎迷上了八度空間晚間7點的那部劇那一位男主角。
話說那部劇我都還沒看完呢哈哈,
還剩下最後9、10集,
之前追到一半,碰到《莫非,這就是愛情》,
所以去追後者了,前者差不多是棄劇的節奏,可也還沒有棄得非常徹底,最近沒劇看,或者在等其他的時候就會挖回出來看。
可是想不通為什麼我完全不吃裡面的梗,哈哈,
我本應該激動的吧?就像我現在迷上另外一位,和另一部劇(咳)。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覺得《暗香》裏的黃教主是最迷人的吧,似乎他之後的戲劇都已超越不了。
又或是題材問題?
不過確實很久沒有令我激動的電視劇了,難得一部出現了,可是我知道為什麼我會花痴到如此地步。
我很清楚。

所以下星期我該去點開其中一位男神的劇來看嗎?
可下星期開始考試了⋯⋯

不過讀書歸讀書,還是得留一點空間給自己呼吸。

大不了邊看邊說服自己在運用Visual Comm的知識,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