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旅行

前幾天牽涉在一個旅行行程策劃中,
忽然覺得之後除非願意被人操控行程吧,
不然還是往後還是自己去走走算了。

只是單純覺得,
人家想去的,未必是我想去的;
可是我想去的,八成是人家不想去的。
一般上想去的都是蘊含歷史文化的地方,還有看風景,
去人家國家看人家的購物商場,行,但別太過分好嗎。

我不想往多人的地方走,只想往一些真正我覺得值得的地方,
花時間?不用緊,去旅行就是要好好的花時間,花在你覺得值得的地方。
走馬看花?倒不如不用看。

幸好想去的地方保住了。
只不過是想在那裡拍些漂亮的照片,
好好地凝神思考,靜心。
哦對,我應該無法凝神思考了吧,
人多,熱鬧,總會有人來干擾。
何況那時候還得負責拍照,除了自己的,還有之後做報告用的。

我還是靜靜的走,
靜靜的看,
悄悄地與內心的那個自己,
好好聊聊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