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20151024

看完P. Ramlee的其中一部電影,
雖然黑白,雖然是很久以前的電影,
可是還是好看。
看著他唱歌那一幕有被感動,
他的聲音好好聽啊。
我覺得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我的教授們都那麼喜歡他了。

最後結局有受到一點驚嚇。
可其實是我心裡黑暗還是什麼呢?
哈哈。我想到的是拿著叉子去殺人,
可我卻沒預料到他下一步是傷害自己的雙眼。
雖然黑白,看不到殷紅的血,
可還是很震撼。
尤其是看著他眼流著血,跌跌撞撞走出房子時。

然後為了壓下有點受到驚嚇的心,
去看了華哥的新戲。
(是忍不住吧呵)
懸疑推理言情劇,
終於看到小說裡看到時特別期待影視化後的殺人機器,
特別希望能看到那機器在落下來時肢解屍體的畫面。
(好吧我知道應該不會有)
裡面其實也有顯示出來,只不過是利用科技,不是這個模型⋯⋯
開始期待後面的雙重人格了哈哈。

為了壓抑受到驚嚇的心我往更重口味的地方去了,
不過這樣看來感受到的那種感覺更深刻。

話說昨天才在心痛錯過了一部好電影。
沒有廣告,所以之前完全不知道這部電影的存在。
知道自己擦肩而過,有點痛心啊。

最近似乎開始找到生活。
之前一直忙,也沒有好好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這個學期比以往都忙,可是卻也沒像以前那樣浮躁不安。
都有策劃,卻發現自己比起以前從容淡定許多。

希望能這樣保持下去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