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20151031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特別容易犯頭疼。
會計期中考過了,下星期要交的作業延期了⋯⋯
我知道mid-sem break過後日子可沒那麼好過了。

只是最近特別累,特別疲倦。
雖說可能是因為最近我把睡覺時間延遲至1、2點,
可更多的是心靈的疲憊。

要說最近事多,也不會特別多,
只是單一事情比例特別重,
當不同事情加在一起,
就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一直都不會後悔自己的抉擇,
只是有時候走著走著,總會忽然迷茫,
然後就是得想辦法讓自己找回那個初心。
知道後悔只是浪費時間,
只是有時會忽然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真能做好。

應該是要進入作品被退回的階段了。
本來也沒覺得自己有多會ps,
對id會比較上手,
只是總得讓自己把不熟悉的東西變得熟悉。

剛勾勒出作業大綱。
我想從此以後很難好好純粹的看電影看書了吧,哈哈。
這次選擇分析小說,本來想說或許小說還能讓自己避開分析,
不過既然影片那麼多人做,那我選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好了。

上星期剛說錯過Bridge of Spies,
星期六就找到機會去看了。
第一次在電影院跟朋友討論起來⋯⋯
不是在討論technical part,而是談及裡面的ideology,
因身邊沒人,影院極少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放低聲音說起來⋯⋯
本身也還在學習technical part,所以可能還沒那麼熟悉,
反倒是這個學期比例較多的theory的東西時不時被運用在生活中,
也算好事吧。


事情太多,
最近有些想把自己關在一個角落,一個人靜靜就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