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無措

剛大致策劃好到時候廣播時要說的話和節目行程。
明天只是練習,只是似乎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即將來到的又將是一個忙碌的星期。
可是怎麼光想都覺得有點透不過氣。
將會上很多關於短片拍攝的課,
本該是期待的,可是心底更多的卻是揣揣不安,
還有擔憂與不自信。

昨日參與系友的拍攝,當作是學習,
才知自己在短片拍攝原來是如此的無知,
與之前的拍攝經驗完全不同。
幸好還有學姐願意耐心地教導,
不然就是完全不知所措吧。
想想之後兩個短片的作業是由我掌鏡,
(似乎連剪輯都是我做)
內心更多的其實是擔心,
尤其當整組人都把希望掛在我身上。

劇本策劃還沒寫完。
本來還把一絲希望寄望在組員身上,希望能幫忙分擔一些,
可是現在看來是我一個人扛完了。
我只期望到時候真正寫劇本的時候別這樣,
120頁的劇本可不是開玩笑的。


好想出去透透氣,
看場電影也好。
現在只怕連睡覺都會夢上這些。
最可怕的夢原來不是在夢中做這些事,
更可怕的是你只能在夢中說實話、說出自己真正的感受,而你面對的人,是你完全意想不到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