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恐懼

深深覺得開始有人群恐懼症,
或者說該說是社交恐懼症。
反正就是不想出去見人。
誰都不想見。

可是明天太陽照常升起,
課得照上。
我不知道恐懼從何而來。
大概是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看到身邊比較談得來的幾位朋友都很努力,
所以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太過懈怠,
甚至覺得自己不能再繼續處於放鬆的階段。
可是又不想讓自己時時刻刻處於緊張中,
知道那種過度的緊張會毀了自己,
所以一直以來都會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以比較輕鬆的心情和放鬆的狀態去面對。
可是開始對此狀態有深深的罪惡感。


或許我又開始需要一些時間來自我療癒,
雖然至目前為止還沒找到適合的方法。
可是能讓自己恢復成那個正常的我,
也只有我自己能做到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