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封閉

最近只想把自己鎖在一角落,
什麼人也不見。
關掉電話,關掉網絡,
把能與外界聯繫的方式都給切斷。

出去的時候臉都是帶著笑,
回到房間連自己都察覺到臉完全就拉了下來,
笑容?有時候吧。

最近不知道lecturers是怎麼了,
反正一個個extend assignments due,
已經是第四個了,
對,第四個。
不一樣的科目不一樣的lecturers。
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反正遲早都得完成,
現在他們不過是把11月聚在一堆的assignments延遲到12月再次聚齊。

那天跟朋友聊天聊到group assignment。
其實最最壓力的是拍短片的那個吧。
雖說合作的是熟人,可是正因為是熟人,
一早就知道大部分是誰負責了。
雖然說能者多勞,因為會,因為被看好,
所以才會負責拍攝和剪接,
只是他們大概忘了,
我也還在學習階段,
我的拍攝並不純熟,
我的主修也還沒真正進入拍攝階段,
如此期望我拍攝出非常好的短片,
說實話我還真沒信心。

然後遇上一些不省心的事。
其實這些問題早已猜到,
所以遇上了,並不驚訝,
就這樣順其自然罷了,
不想這麼多年來為了同一種事情一再煩惱。


想一個人靜一靜。
多麼想把自己暫時封閉起來,
對外界不聞不問。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