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興奮和不在狀態的我

那天為了收集劇本的資料,
終於有機會順路去找那間娘惹糕的店。
只可惜餐廳那部分沒開門,
我心心念念的laksa還是吃不到。
(什麼時候還有空跑去georgetown去吃哪⋯⋯嗚)

那一天除了行程順利訪問順利外,
其他事情似乎都有點不順。
好吧算了,都過去了。
不過那天被人叫去當某個非常powerful的照片的模特兒⋯⋯
好吧我終於明白模特兒不容易當了,
不過要好的照片嘛呵呵,只能這樣了。

劇本寫了一部分。
發現似乎我一開始這種極度耗費腦力的工作時,
在生活上的事情完全是不在狀態內的。
整個人彷彿是迷茫的糊塗的⋯⋯
好吧我已經進入另一個世界了⋯⋯一個在想著畫面多少秒聲音多少秒的世界裡。
這還只是紀錄片啊親,20分鐘的紀錄片。
我不知道寫電影劇本時我會變得如何哈哈。

然後今天下午忽然開始思考某一問題。
劇本暫時放一邊,另外一份作業的核心問題。
如果還是搞不清那算不算hegemony的話,
那我整份作業基本上是要推倒重來了,
雖然還沒真正開始⋯⋯

這個學期因為對某theory的理解加深了,開竅了,
有種靠這走遍這學期的感覺⋯⋯哈哈,
因每個科目都有些關聯,基本上都可以一起使用。
當然前提是不能亂用。

感覺上現在看電影不像是在看technical的地方,
而是背後的東西。
而且當你可以把它跟某一ideology聯合在一起的時候⋯⋯
好吧反正說多會惹人厭。
有機會再寫寫the martian。
看的時候挺意外的,媒體在裡面竟佔了一大部分。
尤其之前還看了v for vendetta,在課堂上看的,
感覺現在的作業好像都能以此電影做例子。

星期五有一整天的課,
或許我該去睡覺了。
不過似乎有點過於興奮啊,
大概是茶喝太多了,
加上下午的咖啡⋯⋯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