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160505

完成了 marketing presentation,
星期五還有另一個呈堂,
之後還有3份assignments 的截止日期。
而剛完成marketing presentation 的我只想好好坐下來看小說。
就只是一晚上,好好的讀小說。

那天去看了最近很紅的電影,
嗯有空才寫影評。
有空的話。
整體還是不錯的。
觀影前我沒抱著任何希望,
純粹拿著爆米花進場。
(能夠被娛樂就好,沒期望得到什麼)
娛樂性當然十足,
雖然中間有一部分我還是有想睡的念頭,
(應該是太累了)
除卻故事其他還是沒得挑。
很喜歡裡面的介紹地點的字。
typography這一方面我還真得好好學習。
最近在網上看到此課,只是還在猶豫,
猶豫自己是否能同時處理現實與虛擬現實的課和作業。

很想掐自己,幹嘛要去開電影院的網站。
然後看到了一部看似不錯的電影,
那些電影評論網站的分數也很高。
Eye in the Sky,
一定要催眠自己以後再通過其他管道看,
而不是現在。

看電影那天也去唱k。
算是另一種發洩管道吧,
雖然回來之後過一天又中罵又被某些事氣(汗),
可至少之前的不好的情緒都已發洩出去,
也唱了好多想唱的歌。
(或許只要能讓我好好唱張信哲唱得痛快我就開心了,哈哈)
抵達的時候播放著《信仰》,
怎麼有感觸良多的感覺啊⋯⋯
後來經朋友提醒,才發現剛拍完的短片我起的名字翻譯過來也是“信仰”,
這兩個字似乎在這一整個學期都似有若無的陪伴著我。


我也不知道我這個學期開始為什麼開始追星,
有些事情還真是第一次,
第一次為了封面和訪問買雜誌,
第一次通過iTunes買專輯。
是哪些東西被釋放了嗎⋯⋯?
哈哈。

看了考試時間表,
也算還好,
沒特別漂亮,可也沒特別難看,
至少沒有一天兩張。
雖然第二個星期有點痛苦,
可是想想第二個星期就考完就能去玩了,
那就好好度過那兩個星期的考試吧。
被一大堆事情磨得沒了感覺,
也不知道得如何治,
可能還在過渡期吧,
得讓某些事刺激一下自己。
沒感覺,有時是好事,有時卻是危險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