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嗜睡

最近似乎陷入嗜睡的狀態中。
反正現在是有時間就想辦法睡覺了。
我知道video還沒開始edit,
(footage其實也還不夠)
文憑也還沒開始設計。
再加上其他額外的自己找給自己做的事情。

也知道在這關鍵的一個月再找事情給自己做簡直就是找死,
可是反正都手多按下去,腳長走過去報名,
那就繼續吧,哈哈。

忙得也是有點麻木了。
就是知道還有時間,
所以時間安排好,
在截止日期前,
都會把自己想要的東西給做出來。
反正養好睡眠再不睡覺已成常態,
那也沒什麼了。

最近的presentations和面試讓我覺得這一科似乎讓我成長了許多,
能比較自然的在大眾面前說話了。
上星期的呈堂吧,
一個是在lecture hall呈現marketing plan,
另一個只是普通的呈堂。
我都是靠著自己做了的slide做準備,
即知道自己要說什麼,
沒背得滾瓜爛熟,
也沒拿小抄,
直接出去就這樣說話了。
所以句子都是不一樣的結構,只有內容概要是一樣的,
要說緊張,其實也還好,
準備得足了,心裡踏實,反而沒什麼壓力,
所以很冷靜的說完要說的話,完成了。
然後那堂普通的呈堂,
因為有別的科系的學生,
比較之下,
反倒覺得comm的學生怎麼反而比較隨性啊,
哈哈。
某一科系的說話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連著幾個看下去確實讓人看得打瞌睡。
開場一樣,內容也差不多,換湯不換藥,
還非常明顯是在背了的情況下把全部丟回出來。
看著兩手空空的自己,忽然覺得自己好隨性。

然後今天去面試某團體,
純粹想嘗試一些新的事情,
之後有沒有中選就不是我該擔心的事情了。
幾乎沒什麼準備,
因為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反正問題都那幾個。
而且還是在非常想睡的狀態下等著面試。
請告訴我我的感應系統沒有壞,
或者我真的太隨性了。

為什麼那麼嗜睡呢?

或許我真的該去睡覺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