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1117

今天去学校

根本没事做

陪绥荣玩了四局西洋棋

四局都输

第二局最惨,

他慢慢折磨人,

我剩下king罢了,他还继续放我生路,不要直接checkmate我,要我输得很惨

也玩了两局黑白棋

第一局

原本是我和绥荣玩,

美琪又加入

之后芷彤又来帮忙,让绥荣惨输

不过第二局的时候,本来我和美琪玩

结果变成

芷彤&美琪 vs 我&绥荣

哈哈,这局赢了

 

星期四有jamuan

明天我就不去学校了,闷得要命,星期四才去

要不是今天要讨论那笔钱要怎么运用,我才不会去呢!·

2 条评论:

befor 说...

喜欢你部落的文字
尤其是形容时间的那句
快假期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Sharon Foo 说...

谢谢,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祝假期愉快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