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更新

刚刚才看看sejarah ting. 3 bab 1
看了前面一点点
然后做了一些笔记
这样,考试的时候,
就比较容易读

下星期要开始补习了
说真的,很懒得去补咧!

从图书馆借得书啊,
一本都还没看完,
星期日又是还书之日,
只好打电话去延长咯

最近上网没什么事做,
到处去逛部落格
到处去留脚印
所以我要去逛的部落格又多了几个,
而且是每天在增加中

部落格下方置了一个cbox
是前天放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
大家可到那儿留言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换背景
可到现在我都还没去找

至于小说嘛,
呵呵,我到现在都还没动笔
不过,我会尽快更新的

8 条评论:

befor 说...

你温习有自己的方法。
相信你的成绩也不错的。
加油~

要逛的部落格多。
就是你人气旺咯。
那么我要跟努力支持你
成为头号番薯…
啊不是。是头号fans了。
呵呵
加油加油~

期待你的小说。
加油加油加油~

Mickey Mouse 说...

好勤劳哦...
假期都在温习功课。

Sharon Foo 说...

回复befor:
其实我不觉得我的部落格人气旺啦!有很多人的部落格人气比我更旺(羡慕)
很多都是自己一个一个去探访的,全都是靠努力得回来的
谢谢你的支持哦 ^^
我也会继续支持你的
一起加油吧!

回复Mickey Mouse:
其实我不是很勤劳啦,
我身边的朋友有些在考完试后就读form 3的课程
有一些还在考完试后,没有休息,就直接去补习form 3的课程呢!

x)  说...

好勤劳哇~~~

befor 说...

看到你部落里那个
“有X个人在这里走来走去?”
感觉很好笑。呵呵~

嗯,一起加油。
我发现,在网上也有真挚的距离。
期待你的故事^^

Sharon Foo 说...

回复一片无聊的叶子:
其实我也不是很勤劳啦,
还有人比我更勤劳呢!
我身边的朋友有些在考完试后就读form 3的课程
有一些还在考完试后,没有休息,就直接去补习form 3的课程呢!
我算懒惰了

回复befor:
抱歉,
你所说的,“真挚的距离”是什么意思啊?
我不是很明白,能稍作解释吗?

yen@燕 说...

假期还有去补习??
你要看的书好像也不少吧??
原来你也有一堆的部落格等着你逛呀??
有时同一天会有几个同时更新,
你岂不是会看不完。
因为我的也是这样啊……
会有看不完的部落格,
不过还是会耐心看完的,
呵呵…………

Sharon Foo 说...

回复yen@燕:
嗯,假期还要去补习,但庆幸的是,只有一科,其他科目是在开学后才补。
我要看的书的确还蛮多的,上次八月份从书展买回来的书到现在看都还没看,因为一直从国家图书馆借书回来,所以……

对啊,每天都有很多部落格更新,等着我逛,有时真的会看不完,不过回一个一个耐心看完,如果真的看不完,会迟些再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