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想问

我想问一下,

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某人电话被没收,

这我知道。

扯到Pn. Norazlina的身上,

是在facebook看到宛颖留言

之后在雪倪的blog

才知道的,

我想问的是,为何扯到副校长那边去?

-----------------------------------------------------------

抱歉,各位网友们,你们可能看不懂此帖

因为这是我班上的事,你们可跳过不看

我也会常更新的。

明天就放假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

4 条评论:

Mickey Mouse 说...

你也喜欢看邓秀茵和许有彬的书,
我也是,
我也是喜欢看冒险小虎队。

Sharon Foo 说...

看来还真巧,
我很喜欢看许友彬、邓秀茵的书,
一有新书,我一定去买。
我也很爱看《冒险小虎队》,尤其是超级成长版的。

befor 说...

你有看《青色的围墙》吗?
好期待…

Sharon Foo 说...

我买了《青色的围墙》,
蛮厚的,不过还没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