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书展

昨天去了书展,
不过还想去多一次,
因为回家的时候后,才看了那本手册,
方知原来自己错过了那么多书
不过算了,
也买了几本自己想都没想过会买的书,
不过说实在的,
昨天的确不够时间逛完整个书展
大约一时至两时之间到了那里,
午餐在那儿解决
大约两点多至三点多,才逛书展
买了几本参考书,都是pelangi出版的
旧的那一本focus u一本两令吉
很多人买完全科,
我也只是买了几本,
因为我想卖的不是那种,而是历年的PMR考卷
过后妈妈又问我要不要申请那个etiqa takaful
去到那个摊位,
ejen解释了很多它的好处以及一个坏处
我听懂一些,听不懂一些
最后也申请了
也花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之后走走下,
买了《恐怖俱乐部》的书,
[由冒险小虎队的作者写的]
买了本张爱玲的小说《小团圆》
最令我生气的是,
我经过了青城文化的摊位和商务的摊位时,
本想停下看看
但那时已经五点多了,
所以就算了
但没想到
我竟然就这样错过了张小娴和亦舒的书
要不是今天看那本手册时,
我都不知道我错过了张小娴的《吸血盟》啊!
这本书我已盼望了好久,
上次绥荣去中国时,我忘了托他帮我找
这次又……
唉!
还有亦舒的《佩枪的朱丽叶》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书展会出现她的书
因为平时书展都不会出现她的书,
这次怎么会……
另外还有深雪的书
没办法啦,只好等书局有卖时再买
反正我有的是耐心

傍晚,
去了wangsa maju 的carefour
买完东西付钱的时候突然停电,
真是一个“难得”的经验。

6 条评论:

befor 说...

真的是很『难得』。
书展一定很热闹。

我家人说h1n1不给我出门。
只好在家发呆。

Sharon Foo 说...

书展的确很热闹
最近A H1N1没什么严重,
爸爸才肯带我去,
上次8月的时候,
A H1N1正流行,
要不是在书展的最后几天的时候,
没那么严重,
爸爸才肯带我去

yen@燕 说...

嗨!!
你好呀~~~
谢谢你的赞美,
也谢谢你的大驾光临哟~~
哈哈…………
欢迎你常来逛逛。

befor 说...

我出去的话。
包里应该会无端端多了几个口罩。
长辈放的。
而且是二手货。
可怕。
听说青色的围墙有两个作者。
我很好奇两个作者怎样写。
一人一页呢。还是…

Sharon Foo 说...

口罩不是应该用最新的吗?
怎么用二手的呢?
很不卫生啊
关于《情色的围墙》
我不大清楚,因为我还没看
听说是关于亲情的
作者是许有彬和他的女儿—许书芹
我有翻翻看
他们俩写的故事好像是连贯性的
不知道他们怎么写的

befor 说...

所以~我都不敢带。
很肮脏耶~
原来是女儿。就有点奇怪。
同姓。那么巧。
嗯…有机会一定要看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