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成绩出炉了

正如标题,
分数都已知道,
我只能说很差很差
6A2B

那个geografi在最后一分钟加分
另到许多人多加一个A
我应该会被人家推去后面

都是那个……只为自己着想
所以级任老师只好……
[这句话只有班上的三个人看得懂]

这次考试,很多人进步
我呢
我觉得我在原地踏步,
不过美琪在那安慰我说:“你也有进步啊。人家只是进步的得比较快。”

算了算了,反正昨天早上已受够刺激了

6 条评论:

Jiasheue 说...


盡力就好了!

匿名 说...

who are the three persons u mean?

befor 说...

路过的…
继续加油哟^^
祝福你

Sharon Foo 说...

sorry, my computer have some problem, can't type chinese,so I use english to reply

snow: thank you

ni ming: who are you?

befor: hihi^^,
thanks for your visit

Mickey Mouse 说...

路过的...
6A2B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Sharon Foo 说...

谢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