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1218 西安

我又上来了,
好想念这里……

老天真的很爱作弄人,
来西安的第一天,
《步步惊心》开播第一集,
气死人,
结果那天晚上出去买东西,
碰巧有书店,
碰巧看到了我找了很久的《步步惊心》的书,
买了。
那个时间,
至尊hd应该是在播着第一集吧?
安排得可真好啊,
没戏看,
有书读。
不过其实在这儿都有看到《步步惊心》在电视播映,
只是那集,
我在大马也能看吧,
那集在至尊播的时候我都已经回去了。

今天终于拿到了从网上订购的书,
捧在手上的那一刻,
笑容根本掩不住,
只是现在在想,
要怎么捧回去,
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详细情况,
回去再慢慢写,
因为我没带usb port,
不然可以直接上载照片,
又可省位子……
后悔啊后悔……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