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在西安翻墙过来

呼~
好不容易翻墙上来,
这儿还好吧?

西安好冷,
冷……
最低温都有零下2、3度,
可是还没下雪……

在古城,
看的都是古迹,
来时曾揶揄自己,
看了了解了是不是又要挖多一个新坑?
那时候觉得应该……可能性不大吧……
可是现在,
我手痒,
真的好想挖新坑……
可是还有很多旧坑还没填……
[爱挖坑,不爱填坑。]
来了那么多天,
依然没有灵感,
只是浪漫细胞被激发出一点点了,
写小言,
嗯……还不够……浪漫……
只是在没被人发现的情况下,
又写了些,
现在好后悔没带pendrive 去,
要不然……
现在很容易就可以翻墙,
不用向人家借;
要不然……
现在我可以继续填坑,
我好想念它……
之前终于修改到自己满意了,
【用两年来修改,有够久的】
可还来不及继续写,
就得来这儿了。


想象一下,
四大美女之一,
杨贵妃,
身高一米五七,
体重达75kg,
所以若身高超过一米五七,
但又嫌自己不够高,
别再这样耿耿于怀了,
因为你比杨贵妃要高!
哈哈。
在唐朝,
越胖越是美女。



留言迟些回复,
睡了,
晚安。


2 条评论:

小溪 说...

哇。。
其实我也好想尝试在那么冷的地方,会是怎样的感觉呢?xD

杨贵妃。。OMG 我现在才知道她只有一米五七!
不过越胖越美,只是在唐朝吧!?哈哈。

Sharon Foo 说...

小溪,
嗯,只在唐朝,
光是想象她的体型就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