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其實沒什麽東西要寫,
只是上來,
湊湊熱鬧。

說說最近,
過得還蠻頽廢的,
說要做的事情,
做都還沒做。
小説一直講說要寫要寫,
事實上找資料記錄資料整理思緒安排情節醖釀情緒,
都已花上我整個下午,
晚上不是不想寫,
[其實是我靈感最多的時候]
只是有幾只眼睛盯著我,
不然就是在寫著自認是高潮的時候,
突然一把聲音插進來:“幫我做——”
思緒突然被打斷,
料誰也不喜歡吧,
何況家裏比我小的那個,
會埋伏在我身旁,
把我寫的東西全念出來,
……
[又沒有叫你念![怒]]
沒辦法,
只好能躲就躲。

最近要做的東西好多,
補習時間全部都不一樣,
一下子這天一下子那天,
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不要忘記啊……
錯過一堂以後就麻煩了。

在微博傳了很久的:
在11.11.11的11點11分,
你在幹嗎?
早上,
我在看報紙……
晚上,
上網,更新博客……

2 条评论:

Vinnie維尼 说...

哈,你弟还真可爱

Sharon Foo 说...

不弱格格,
真正相处起来,就会知道他有多可怕……和可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