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上個星期

1121,
沒補習,
但光是出去買東西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遲了就乾脆不開電腦了。

1122,
從早上11點補到下午2.45,
之後就直接去了銀行,
整3.30才吃午餐。

1123,
本來打算跟她們去書展,
因爲人太少,
只有3個人,
其中一人的父親不答應,
剩下2個人,
實在不放心,
我可沒信心,
只好取消,
整個下午邊上網看戯,
邊做補習功課,
功課真是多啊……

1124,
補習從11點到1點,
補完了,
下午一樣是邊上網看戯,
邊做補習功課,
上網上的我不知道要做什麽了……
晚上,
思考著第二天要帶什麽,
那天晚上不知怎麽了,
在浴室差點兒滑倒,
又被床腳絆到,
腳痛得要命,
想著要不要帶某樣東西,
想了好久,
最後沒帶,
因爲心裏老覺得會有東西不見似的,
其他東西不見我還能接受,
可那樣東西不見我去撞墻算了。
沒想到第二天確實有東西不見了,
可那人不是我。

1125,
從早上9點補到11.45,
直接趕去ktm站,
跟她們會合,
準備到midvalley,
卻是我最早到……
趕到時,
還以爲她們上車了,
嚇死我了,
打電話,
兩個人同樣答案:來著來著!
……
不知道奔著進去的時候那樣子到底有多狼狽……
最後還是很鎮靜坐在那裏等候……
去到那裏,
第一件事,
被騙,
[這事兒不說啦]
之後就與其他早上就去了的人會合,
看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1,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
之前那三部都是上網看的,
第三部看了兩次,
一次上網看的,
另一次是去年從上海回來的時候在飛機上看的。
嗯這部還好,
只是有些地方交待的不是很清楚,
若沒有看書就會有些不明白。
期待下一部,
可是好像是在考spm的時候……
看完電影吃午餐,
事實上是我和芷彤看他們吃午餐,
看他們把菜和飯移來移去搬來搬去。
之後去the garden唱K,
[怎麽那些新歌都沒人聼過呵,事實上那些歌已經有幾個月了,都是主打歌,只是大夥兒好像都是第一次聼,還是我聼的歌都有些怪?我承認我的歌單中有很多非主打……]
唱到一半,
芊尤發現手機不見了,
[第六感竟然又中了!]
她回想覺得是在電影院不見的,
所以提早付錢,
回電影院去找。
找不回,
應該是給人拿走了,
在那裏走來走去,
陪她處理一些事情,
待她處理完,
已是8.30pm,
其他人因爲打算回家吃,
所以這次輪到大家看我和綏榮吃面。
九點多搭ktm,
十點多才回到家。


話説最近第六感好靈驗,
這個月第一次,
是那貸書的事,
第二次,
就是剛剛才提過,
不見東西的事情,
第三次,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啦,
其實那開會我沒注意到那邊寫著12月3日,
只是一只覺得是明天,
原來真的是主席寫錯,
是明天,
不是下個星期三。



2 条评论:

小溪 说...

我记得你说过你的第六感很准的呢!=D
这种东西好神奇哦。。
我有时候准。。有时候自己乱猜想罢了 xD

唉其实我也好想搭ktm神马的。。还是学搭以下。。
但家人都不放心 @_@
结果我就酱温室里的小花了 T.T

Sharon Foo 说...

小溪,
你可以使这跟朋友一起搭啊……
其实我也是去年才第一次搭ktm,
跟朋友,
买票的时候蒙查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