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成績

上網看了成績,
沒什麽感言要發表,
因爲看完了,
只有兩個字形容我的感覺:
……無語……
我……也只能坦然面對。
看的時候,
正在吃飯,
只能說慶幸沒把飯全都噴出來……
看到華語分數,
挺高興的,
因爲之前寫作文,
寫著寫著,
真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的感覺,
好像沒把我要的東西感覺帶出來,
很多想寫得又沒寫,
本想大膽寫下去,
最後怕被扣分還是不寫了。
出乎預料,
竟然進步了,
那我改次也這樣來寫好了。
科目看下去,
看到分數,
微微皺眉,
我能說什麽?
算了。
我又遇到了我的……
Lucky number……
話説這號碼陪了我好久,
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
依然不離不棄……

3 条评论:

小溪 说...

wow你还有lucky number噢? xD
我就没有去记那些分数了。。哈哈。
感觉上你不怎么满意自己的成绩呢!O.O
不过明年SPM是吧?还有时间准备滴!^^

小雨 说...

敢面对已经很棒咯!
而且听你的语气感觉你也挺乐观的!
如果这次成绩不理想…
下次考好来就好啦! ^^

Sharon Foo 说...

小溪,
有一些满意,
另外一些就不怎么满意了,
因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里。

小雨,
谢谢,我会努力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