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悄然到來

昨天去學校,
知道拿spbt的时间換了,
本來是12日,
換去9日。
可是昨天早上到學校前,
我想起這件事,
爲什麽我印象中是9日,
而不是12日?
[潛意識?]
聽到報告,
她們兩個地反應是:“又換了?”
我是:“有咩?”
因爲我一直以爲是9日……
看到她們兩個的反應,
我知道是我錯了,
可偏偏就那麽巧,
早上才想起以爲是9日,
剛好就報告換時間了,
第六感?
潛意識?

4 条评论:

小雨 说...

spbt是什么呀?@@

Sharon Foo 说...

小雨,
贷书,
Skim Pinjaman Buku Teks
简称spbt
:)

小溪 说...

有时候好像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哈哈,不知道呐 ;D

Sharon Foo 说...

小溪,
这预知能力好像是理所当然地就钻进脑海里,
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我们的思想。
真得很奇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