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考試后的生活

一考完試,
整個人懶散起來,
星期六完全是睡飽就吃吃飽就睡,
明明睡了很久,
吃飽後,
又累了,
又睡了一個鈡半,
才開始做東西。

明明在考試前答應自己要做的事,
現在好像一樣都還未做妥,
之前還興致勃勃地,
現在,
就是因爲那考試打下來,
我的靈感全沒了,
腦袋一片空白,
寫啥呀?
望著那堆功課,
又不想做。
補習的時候,
覺得自己還未真正準備好讀f5的東西,
覺得很累,
前一天才考完試,
第二天就開始補f5的東西了,
還沒補之前不覺得怎樣,
越快越好,
一補,
即發覺實在是有些快了,
可是沒辦法,
那科目,
不補不行,
另一個科目,
有得補,
更爲難得。
原來我一直都太高估我自己了,
以爲自己受得了,
卻恰恰相反。

得開始策劃明年編輯組的活動了,
繞了很久,
還是在同樣地方,
想到了一些活動可以進行,
問題只是在參與的人數方面,
畢竟要找對文學創作有熱誠的人不簡單,
何況是在考試制度下對寫作還有興趣的人……

3 条评论:

小雨 说...

考完试当然要好好休息嘛~
别逼得自己太紧~:)

小溪 说...

me too TT
真的,一考完就松懈了,好像变懒了,很颓废的感觉。
事实上我不想这样可是 就是有一种心理作用LOL

Sharon Foo 说...

小雨,
我也想休息,可是补习推不了,唉。

小溪,
对,真得很颓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