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抱怨

興致勃勃要去繼續看那網絡小説,
興致勃勃要去看那部小説改編成電視劇的進展,
興致勃勃要去找我要的東西,
結果一個看不到,
兩個load了很久都沒結果……
我……
算了。



繼續耐心等待……

4 条评论:

小溪 说...

哦买嘎。。遇到这种事情最bekcek了。。
那时候我也在fb upload照片。。很多张,可是很慢,速度比平时慢了N倍。。然后我就干脆开电脑到天亮,去睡觉~~结果早上起来竟然还没load好。。

就真的有一种想打爆电脑的感觉 =o=.......

Sharon Foo 说...

小溪,
我有种想把电脑给砸了的感觉,
搞得我都没兴致了。 相 真 握

Sharon Foo 说...

呃。。。忽视最后面那三个字

小溪 说...

o.o 难道是什么暗号吗!?xDDDD
太难无视了!!!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