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博客裏的改變

之前跟他們出去,
才知道原來真的沒人注意到這裡我到底把什麽東西給換掉了……
在這裡說說吧,
那就是很久之前換的,
旁邊摩天輪那兒的文字;
上面跑馬燈裏的文字;
和昨天晚上才換的,
旁邊我的簡介那兒。
摩天輪那兒,
是突然手癢寫的,
加了句宋詞,
[f5 名句的其中一句]。
跑馬燈那兒,
是宋詞,
柳永的宋詞,
《蝶戀花》,
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是偏愛宋詞多些,
雖然懂的不多……也背不出……
“我的簡介”那兒,
是晚上突發奇想的,
本來第三句不是這樣的,
只是看到第一、二、四句字數都一樣,
第二、四句都押韻,
就把第三句給換掉了,
只是現在依然想不到要怎麽和第一句同樣韻母……

有人說我最近很少更新,
是真的麽?
爲啥我不覺得?
今年還試過一個月沒上來呢!
最近都有上來看看,
沒更新,
只是沒東西要說。

放假都一直在上網,上網,上網,
幾乎天天開fb,
事實上大部分時間也只是開著,
我在瀏覽別的網站,
一直在看《來不及說我愛你》電視劇,
只是最近忙了些,
沒看了,
這假期應該看不完吧?
太多集了,
我真想跳過去看我想看的地方,
[事實是去看帥哥……]
鈡漢良……小哇……
[容我花痴一下]
[話説今天是他生日,看報紙才知道……]
然後是去玩論壇,
還是有些不習慣,
畢竟才第一次玩,
又是剛加入,
地位卑微,
有許多權限,
有些地方想進進不了,
而且超多坑超多陷阱的,
一不小心,
被扣分被禁止探訪被圍攻……
積分不容易拿,
還得一步一步慢慢來,
慢慢爬上去。
不過那兒有一大班有共同興趣的人,
又有福利,
當然不是很在意那些坑啦,
不然當初也不會進。

之前一直提到的《步步驚心》,
終于知道它幾時在電視播了,
只是……
它竟然是在我出國那天播放第一集!
氣死我了……
我等了那樣久……
嗚……[泪][抓狂]

2 条评论:

小雨 说...

可以上网重看第一集就好啦! ^^

Sharon Foo 说...

小雨,
嗯,我知道,
但我就是比较喜欢看电视,
不过真的没办法了,
而且也得等到我回来才可看……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