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2011 书香

1127去了書展,
本來只是想去拿訂了的書和買文具,
怎知臨時被告知我訂的書全部都尚未到貨,
就算了,
不續訂了,
最早12月到,
我自己找更好。
在那裏兜了很久,
走完四個出版社,
才決定在以内地書爲主的友誼書齋找我要的書。
找了好久,
才終于看到我要找的那種類型的小説,
只可惜找不到我之前訂了卻尚未到貨的書。
[全部太好賣了所以沒貨?]
這次的收穫:



深雪《人生拍賣會3之驕傲之旅》
難得買到簡體版的
封面

封底
很有意思的一段文字

亦舒《愛情慢慢殺死你》
這書跟我挺有緣的,
看到她出現在書局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
這次終于買下她了。
封面
封底


鄧秀茵《A座8樓》
封面
封底
封底的一段文字
書簽

紅蜻蜓買一本送一個磁鐵書簽


匪我思存《迷霧圍城》
《來不及說我愛你》的前轉
封面
封底
難得沒有詩詞作爲簡介的一部分,
真有些不習慣……

裏面分爲上下兩本
上卷
上卷後面的文字,
“沒有別的能耐,只有愛……”
哈哈。

下卷

下卷後面的文字

上卷裏面的書簽,
《星光璀璨》事實上是她上一部作品,
這書簽在這一本出現,
不是什麽錯誤,
事實上很正常,
習慣就好。

下卷裏面的書簽,
《仙度瑞拉》是内地一本雜誌,
很特別的一本雜誌,
裏面超過一半的版面都是用來連載小説,
不同作者的小説,
而且都是最新的,
也是一個用來發掘新作家的平臺。
[怎麽這裡沒這樣一本雜誌?]

現在要想辦法要如何收拾這些書了……
我只是很好奇,
我的《夜之屋》4 和5 上哪兒去了?
我記得那時候整套都借了不同的人,
我忘了有沒有全部回來,
[努力回想中……]
還是我忘在別處了?
[整理就知道了!]

3 条评论:

小雨 说...

都是很贵的书呢!
呜呜…小雨上次去书展忘了买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
真羡慕你的说有这么漂亮的书签!
呜呜!小雨也好想要啊!T^T

琴在人间 说...

有时候书借出去,一手又过一手,当你发觉时为时已晚。也许它就这么离你而去了。所以现在我也变得很自私了,我不大想也不大敢把书借给人。

Sharon Foo 说...

小雨,
都是因爲有優惠才考慮買下的,
不然都會等到真正便宜時才買。
你說的書簽是那一張啊?
太多張了,呵呵。:)

琴在人间,
嗯,確實有些不大敢,
現在都只借給熟悉的朋友,
但他們傳來傳去,
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無奈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